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达州 >
警企(会)共建 夏送清凉——开江县企业界进警营开展慰问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08-14 17:25:0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表达对开江公安及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的诚挚敬意和关怀支持,由开江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开江县创业妇女互助会、开江县邮政储蓄银行特别发起的“警会(企)共建·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于8月7日上午在开江县公安局举行。


640-(1).jpg


  开江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长王波、开江县创业妇女互助会会长周亚琴、开江县邮政储蓄银行综合管理部经理朱洪莉及全县企业界的优秀代表出席,开江县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局属各部门民辅警代表共80余人参加慰问活动,活动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军主持。


  王波在致辞中对开江公安民辅警战高温、斗酷暑,忠诚敬业、惩恶除害、日夜坚守、无私奉献,维护社会稳定,护航高质量发展,守护静好岁月表示衷心感谢。全县企业界与公安局多年来彼此支持,共同发展,结下了深情厚谊,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公安民辅警、支持公安工作。


  开江县公安局对开江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开江县创业妇女互助会、开江县邮政储蓄银行酷暑送清凉的拥警、爱警热忱表示衷心感谢,并接收慰问物资。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建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甄泉向开江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开江县创业妇女互助会、开江县邮政储蓄银行颁授警会(警企)共建示范牌。


  全体民警、职工、辅警表示将把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坚守一线,接受“烤”验,不断深化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和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为辖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着力解决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营造企业良好的营商发展环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期望,把对企业界的感激之情体现在工作中、反映在实绩上。


  (开江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