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达川警方捣毁南城健康巷卖淫窝点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05-25 10:46:1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在南城健康巷附近沿街招嫖拉客,在附近租房实施卖淫嫖娼活动。


  近日,达川区公安分局在接到群众反映后,迅速开展行动,将暗藏在健康巷内的卖淫窝点捣毁。近日,多次接到群众举报,在南城健康巷附近有人在招嫖。达川区公安分局翠屏派出所,在接到群众反映的线索后,立即上报,并联合分局治安大队对该线索展开核查。在走访中,民警发现,每到夜幕降临,健康巷巷口就有可疑人员徘徊,一看到有单身夜行的男子,就凑上去拉客。经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这里是名叫林某某的姐弟在这里组织卖淫活动。


图片1.jpg


  在锁定相关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后,达川区公安分局决定展开行动。近日凌晨1时,民警对健康巷内的卖淫窝点进行突击抓捕。当场将涉嫌组织卖淫嫌疑人林某某姐弟抓获,并当场抓获14名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行为人。经查,林某甲(女)和林某乙(男)曾多次因涉黄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案发前,姐弟二人又操起“老本行”,在健康巷租用民房作为卖淫嫖娼的窝点,没想到很快就被警方捣毁。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姐弟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他卖淫嫖娼的行为人均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达川区公安分局)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