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达州 >
大竹县公安局举办竹警学坛警务实战安全理念专题视频讲座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07-18 16:07:5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为更好服务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提高参战民辅警警务实战技能,大竹县公安局举办竹警学坛警务实战安全理念专题视频讲座。大竹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浩平作为主讲人,全局民警、职工、警务辅助人员代表参加讲座。


图片1.jpg


  整场宣讲以“愿每一名竹警都平安回家”为主题,围绕“责任是我们的执法决心”“安全是我们的执法底线”“从容是我们的执法魅力”“心态是我们的执法水平”“训练是我们的执法信心”“装备是我们的执法底气”六个主题篇章,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如何进一步增强警务技能,强化安全意识,提升执法能力水平。


  聆听了精彩生动的专题讲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法律法规学习,苦练警务技能,高质高效完成公安各项工作任务。


  (大竹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