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偷鸡贼一路“狂飙” 大竹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07 16:29:00 】 【 来源:平安大竹微信公众号

  “这些土鸡是我留着过年的,一直没舍得吃,谁知道被这可恶的小偷给偷了!”


  2023年1月30日,大竹清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家中数只家禽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被盗的老人告诉民警,一共有19只土鸡被盗,价值2000余元。


  民警在对案发现场及附近进行勘查后,对案件进行了分析,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离现场500米左右的地方发现了可疑人员的蛛丝马迹。随后,派出所民警经过连续两日的追踪调查,终于锁定了嫌疑人冯某的落脚点,随后对其进行了抓捕。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冯某交代称,1月29日,他从大竹县城回到柏林镇老家吃酒席,想到过年期间开销较大,自己手头拮据,遂萌生了盗窃的念头。

微信截图_20230207162820.png

  30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冯某骑摩托车从柏林镇街道行至柏林镇洪河村,将车停放在路边后沿小路到达受害人家中,将其所圏养的19只土鸡盗走,一路“狂飙”回到家中藏好,并于次日卖掉,所得赃款全部花光。


  冯某自以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当民警找上门时,他正窝在被子里睡大觉。不曾想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冯某还是没能逃脱警方的法眼。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