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省监狱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培训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9-20 14:52:0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记者赵文)近日,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全省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培训会,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对“1+21”工作标准(第十二版)修订内容进行培训讲解,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正确理解标准。此次标准修订坚持科学精准防控的理念,从国家防控策略和病毒特性入手,结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颁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要求,为全省监狱开展防控工作提供了依据,各监狱要正确理解新修订工作标准,按要求抓好落实。要严格执行标准。此次标准修订是维护监狱安全稳定,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监狱要在熟悉掌握标准基础上严格执行标准,确保理解到位、执行到位。要合理运用标准。各监狱要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在执行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条件下正确执行标准。要强化考试考核。各监狱要做好对民警、职工的培训考核,做好对外协、外聘人员的政策讲解。同时,要对应调整相关防控实施细则,确保标准在执行中更科学、更切合实际。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