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达州 >
渠县司法局开展“温暖回家路,关爱暖人心”法律服务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20 10:28:3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深入开展服务保障农民工“五件实事”专项行动,做好新形势下外出务工人员的法律服务工作,近日,渠县司法局联合县工会、县人社局等10余名志愿者在渠县汽车站、火车站等地开展“温暖回家路,关爱暖人心”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发放法律小常识宣传资料,赠送法治春联、法治礼包,法律援助律师现场答疑解惑,就外出务工人员十分关心的欠薪维权、工伤认定、劳动合同签订等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针对在遇到法律问题时,就如何通过及时、方便、快捷的免费公共法律服务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行了指引。


  本次活动共派发普法宣传册3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下一步,普法志愿服务队还会继续开展针对性的普法宣传,发放“法律礼包”,将家乡的祝福和温暖送到返乡人员的手中。


  (渠县司法局)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