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达州法学 >
达州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18 14:59:2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至6日,达州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组织慰问组,分别前往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基层法学法律工作者和司法救助对象,开展有关活动。


  慰问组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为基层法学法律工作者和司法救助对象送上慰问物资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活动中,各慰问组详细询问慰问对象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对基层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守岗位、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社会和谐稳定、助力经济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2024年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更加努力,更加拼搏,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向司法救助对象解释所提疑问,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引导他们学习知识、提升技能,保持积极的心态,乐观生活。


  (达州市法学会)


1.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屈军到罗江镇开展慰问


2.jpg

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赵海涛到达川区开展慰问


3.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法学会副会长罗茜到通川区开展慰问


5.jpg

市委党校副校长、市法学会副会长黄友敬到万源市开展慰问


4.jpg


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市法学会副会长贾人全(左三)到大竹县开展慰问


6.jpg

市社科联副主席、市法学会副会长沈雄平到开江县开展慰问


7.jpg

四川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副院长、市法学会副会长何霖到达州高新区开展慰问


8.jpg

四川法之缘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市法学会副会长唐隆茂(左一)到达州东部经开区开展慰问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