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达州 >
喜讯!万源法院荣获万源市2023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活动第一名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1-04 11:09:0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万源市2023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会议召开。万源法院作为二十二家接受评议单位之一,以92.25分的最高分荣获本次评议活动第一名,并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图片1.jpg


  2023年以来,万源法院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为主线,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立足审判执行工作职能,全方位传播司法信息,讲好法院故事,积极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为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和社会环境。2023年12月,万源法院被省高院评为“全省法院宣传文化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下一步,万源法院将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法治工作新需求,夯实普法主体责任,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万源、法治万源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万源法院)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