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通川司法:学习雷锋 普法有我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25 10:59:3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1日,通川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通川区司法局西城司法所、四川法之缘律师事务所在通川区西城街道红旗路社区开展“学习雷锋,普法有我”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法治理念。


微信图片_20240325105844.jpg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四川法之缘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相关法律知识,从专业的角度帮助居民答疑解惑,引导居民通过正当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法治礼品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下一步,通川区司法局全体干警将继续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立足司法行政职责职能,不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丰富普法宣传载体,积极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践行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通川区司法局)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