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迅速行动 掷地有声——宣汉县司法局召开“走基层、听民意、汇众智、优作风”活动推进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29 16:38:3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十四届县委第12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走基层、听民意、汇众智、优作风”活动,2月26日上午,宣汉县司法局召开“走基层、听民意、汇众智、优作风”活动推进会,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宣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江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关于开展“走基层、听民意、汇众智、优作风”活动推进会精神,对司法行政系统如何高标准推进“走基层、听民意、汇众智、优作风”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解。


  会议强调,一是“走基层”要迅速“沉下去”。结合司法行政工作,每名班子成员带队轮流深入帮扶村、对口联系企业和司法所开展活动,确保走基层活动不脱节。二是“听民意”要真正“听民声”。围绕听“困”、听“诉”、听“访”、听“言”,切实深入基层,真真切切听取到人民群众的诉求,并做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反馈,以增进党与人民群众的感情,持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三是“汇众智”要真正“转起来”。聚焦全县中心大局和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收集“金点子”,以“真音”促发展。四是“优作风”要切实“紧起来”。不走形式、不掉链子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司法行政系统在全县“赛场跑马”中不掉队、争先进位。


  (任虹柳)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