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渠县开展公益律师服务返乡人员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29 15:47:4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2月27日,渠县司法局组织全县部分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先后到县经开区、万兴广场开展了“渠县公益律师服务返乡人员活动”集中活动,现场为返乡务工人员和广大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微信图片_20240229154659.jpg


  在活动现场,群众就工资支付、合同纠纷、工伤保险、工伤赔偿、法律援助等方面存在的法律困惑向现场律师进行法律咨询,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认真解答了群众的法律咨询。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法治宣传资料,通过案例的形式对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进行阐释。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本次公益律师服务返乡人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权意识,促进了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积极性,为返乡、返岗民工提供了及时的法律帮助。


  (渠县司法局律师工作股)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