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务视线 >
宣汉县公安局举行2023年度荣誉授予仪式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11-22 11:30:1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952年11月20日,四川公安正式成立,为纪念这支铁军的诞生,自2018年以来,四川省公安厅将每年11月20日确定为“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2023年11月20日,宣汉县公安局隆重举行荣誉授予仪式。


  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刚出席荣誉授予仪式并致辞,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及派出所负责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退休民(辅)警、职工代表等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122112906.jpg


  荣誉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局领导宣读了表彰奖励文件,5个部门集体、33名民(辅)警个人受到县局表彰,9名退休民警被授予公安服务成就荣誉奖章。陈刚为退休民警代表现场颁发荣誉奖章、证书并献花。在家局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退休民警代表发表了退休感言。


  陈刚代表县局党委向为宣汉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刚在致辞中表示,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争创“全省优秀公安机关”、建设“八个主题年”、实施“四大警务”、实现“五个现代化”的总体布局,统筹安保维稳和重点工作,成功打赢了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安保维稳大仗硬仗,圆满承办了川渝公安机关森林防灭火警务合作、全市“简案优质快办”等多起现场会,携手重庆沙坪坝公安打造了全省首家“红岩云上无声警务室”,率先在全市建成“速裁法庭”,多项重点工作先后获得省厅、市局领导肯定批示30余次,实现了宣汉公安高质量发展。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是全局所有民(辅)警、职工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饱含着任劳任怨基层的“精兵”、奋战一线案侦的“尖兵”、永不懈怠的卸甲“老兵”扎根基层、默默耕耘、忠诚担当贡献力量。


  陈刚希望,退休民警职工保持退休不褪色的精气神,一如既往为宣汉公安事业建言献策;获得表彰奖励的民(辅)警牢记入警誓言,传承老一辈优秀品质,勤学苦练、迎难而上、正道直行,做忠诚信仰的守护者、做实干兴警的行动派。全体民(辅)警以立功受奖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崇尚荣誉、勇争荣誉,百舸争流、奋勇争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实干笃行,奋力开创宣汉公安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平安宣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后,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与退休民警、立功受奖民(辅)警代表合影留念并亲切座谈。


  (宣汉县公安局政治处)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