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大竹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21 17:43:2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激发全院干警“起步即冲刺,首战即决战”的奋进姿态,2月19日,大竹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严肃工作纪律,谋划部署工作,狠抓贯彻落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亚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21174238.jpg


  会议强调,一要收心聚神“起好步”。全院干警要认真领会“向新而行 向高而攀”“加快构筑发展新优势 铸就大竹新辉煌”的核心要义,迅速调整精神状态,及时恢复工作秩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围绕各项检察重点工作理清思路、系统谋划、倒排工期,保质保效抓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二要抓好落实“加油干”。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挺纪在前,对上级检察机关及县委作出的部署、作下的决策、定下的事情,坚定不移抓推动、强执行、强实干,所有工作拿结果说话、拿成效说话,全力做到人民满意。


  三要统筹谋划“开好局”。以“五强”基层检察院建设为牵引,以“创造一流业绩、锻造一流队伍”为目标,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努力打造引领型基层检察院。要保证核心业务数据质量在去年基础上持续向好,干出几项重要工作以鼓舞士气。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约束作用,努力培养一批真抓实干的执行者,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要坚持从严治检不放松,守好红线底线,厉行风清气正。


  (大竹县检察院)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