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达川区委政法委:助力文明创建 擦亮幸福底色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4-11 16:44:0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改善社区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广大市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达川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花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


图片1.jpg


  大家身穿红背心,手持工具,深入周边农贸市场、“三无”小区、背街小巷等部位对杂物、垃圾、小广告进行地毯式清理,同时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劝导,并耐心做好居民群众宣传工作,使居民深入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图片2.jpg


  文明城市创建是一场没有终点的“幸福接力”,群众在哪里,志愿服务就延伸到哪里。下一步,达川区委政法委将持续围绕宣传创建知识、维护公共秩序、优化市容环境、培育文明风尚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领文明新气象,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达川区委政法委办公室)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