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达川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全区“双争双创”大比拼活动2024年第一季度表扬大会精神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4-09 17:43:2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4月8日,达川区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区“双争双创”大比拼活动2024年第一季度表扬大会精神。达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要求,一要鼓干劲,坚持提高站位不动摇。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倪欣书记提出的“四个转变”重要要求,持续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以“双争双创”大比拼行动为抓手,紧盯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关键任务,加强冲刺研判,树立勇争上游的雄心壮志,向“鸿雁”团队看齐,勇争先锋,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二要勇担当,坚持争先进位不松劲。要把“争”的劲头集中到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来,紧扣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防控社会稳定风险、依法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争进位、勇往直前争出彩,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三要强落实,坚持作风建设不懈怠。要切实在淬炼过硬队伍上勇于自我革命,推进政法思想观念、工作体系、工作能力现代化,要严明纪律作风,对标“六个模范班子”“五个优秀干部”要求,营造学习先进典型、崇尚先进典型、争当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为奋力谱写“老家达县·宜美达川”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郭亚平 罗佳雨)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