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达川区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业务专题培训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4-07 17:31:0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扫黑除恶整体工作水平,4月2日,达川区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业务专题培训,达川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扫黑办主任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达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副主任谢滢参加会议,区扫黑办业务骨干肖中华作业务交流,全区24个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培训。


图片1.jpg


  培训会上,肖中华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实施意见》及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并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乡镇(街道)的主要任务、当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如何抓实日常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脉络清晰,方法务实管用,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在宣传教育、线索摸排、乱象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推进,根据省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认真梳理日常工作,及时查漏补缺,规范档案资料,进一步夯实扫黑除恶基层基础,以实际成效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推进。


  (达川区扫黑办)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