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大竹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共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4-03 11:25:2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3月29日,大竹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大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洪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昂扬奋进新征程、砥砺奋斗开新局,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决维护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全力深化法治保障,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为重塑大县荣光、建设美好竹乡贡献政法更大力量。


  (大竹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