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渠县县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暨警示教育大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27 10:12:3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3月26日,渠县县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暨警示教育大会,渠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阳以《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忠诚卫士》为题,给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会上,陈阳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和现状、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政法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对策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思路清晰、主题鲜明。


图片1.jpg


  陈阳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持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永葆政法干警忠于党和人民的政治本色。


  陈阳要求,要永葆忠诚的政治本色。政法机关必须把讲政治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执法办案各环节、服务保障全过程,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永葆干净的政治本色。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始终保持廉洁本色、守住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永葆担当的政治本色。把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和自身的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壮筋骨、长才干,勇于知重负重、知责担责,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近年来综合部门被查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影片。


  (渠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