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渠县召开城区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25 13:39:4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3月20日下午,渠县城区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县委政法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渠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25133904.jpg


  会上,渠江街道、天星街道、渠南街道、合力镇等4个乡镇(街道)和县公安局、县住建局等19个部门(单位)就前期反馈的137个问题办理情况逐一作了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主动担责。充分认识城区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帮助解决群众诉求,全力推进城区社会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实体化解、为民解忧。要全面摸清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分门别类建好台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限时解决群众诉求,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三要加强调度、持续推进。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面对重大、疑难问题要积极向上级汇报,加强调度、多方协同、持续推进,确保问题圆满解决。


  (渠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