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达川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达川区区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25 11:08:3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3月22日下午,达川区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达川区区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达川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5110750.jpg


  会议指出,这次读书班正当其时、适逢其势、意义重大,特别是倪欣书记在开班式上的讲话,为全区创新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全区政法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倪欣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重点做到“七个深刻领会”,为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高水平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读书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读书班精神学深、学懂、学透,坚定用以指导政法工作实践,把准高质量发展方向,明晰高质量发展途径,加快新质生产力培育,研究破解政法工作瓶颈的对策,确保发展有定位、工作有思路、推进有举措。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揽,以“现代化”为牵引,以“法治化”为导向,以“创一流”为目标,忠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全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全面构建政法现代化工作体系,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护航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推进重点工作上下功夫。要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义,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健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提升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构建更高水平的平安达川,为构建“一核双园四组团”战略布局、谱写“老家达县·宜美达川”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达川区委政法委)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