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渠县县委政法委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20 15:35:1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2月19日,渠县县委政法委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渠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阳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贯彻了县委开年工作誓师动员大会精神,安排谋划了2024年政法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为渠县续写高质量发展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政法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纪委系列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重大意义,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不断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持续推动社会治理提效、法治建设提质、干部队伍提能、幸福指数提升“四大攻坚”行动,为平安渠县、法治渠县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渠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