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头条 >
达州政法系统全面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9-22 14:52:54 】 【 来源:达州政法

  近日,市委政法委印发《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决定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为期4个月的“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此次专项活动将在全市各级党委政法委、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开展。其工作目标旨在推动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政治忠诚根基进一步筑牢,为民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彰显,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法队伍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抓好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专项活动时间从2022年9月开始,为期4个月,12月底基本结束。活动期间,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各项工作贯穿活动全过程,重点开展“十大行动”。


  达州市“十大行动”具体是:一、政治忠诚入心铸魂行动;二、维护政治安全保卫行动;三、顽瘴痼疾整治深化行动;四、纪律作风整肃行动;五、维稳安保攻坚行动;六、平安建设强基行动;七、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行动;八、为民服务质效提升行动;九、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行动;十、暖警爱警关爱行动。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