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达州 >
大竹县开展迎新年反邪教惠民生赠春联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06 16:50:2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抵御邪教意识,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欢度春节祥和过年”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大竹县反邪教协会、大竹县书画协会联合开展“迎新年 反邪教 惠民生 赠春联”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大竹县反邪教宣讲志愿者从邪教种类,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骗人手段,以及现场知识问答、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邪知识,详细阐释邪教的危害,提升人民群众抵制邪教渗透的能力。随后,大竹县书画协会的5名大师们积极为现场群众书写春联,书画大师们提笔写下“远离邪教全家富”“传播文化千秋颂”等作品为人民群众们送上了一份反邪教及平安法治文化大餐。


图片2.jpg

  (大竹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