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三月春风送法礼·司法巾帼普法行”——宣汉县司法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14 11:37:5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激发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结合县“走基层、听民意、汇众智、优作风”活动,3月7日下午,宣汉县司法局开展了“三月春风送法礼·司法巾帼普法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图片1.jpg


  伴着春风,巾帼志愿者们走进君塘镇飞泉社区,召开了院坝会,向往来群众特别是妇女群众讲解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发放了《12340宣传册》《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册》《民法典婚姻家庭法知识一览》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普法活动结束后,随即开展了“巾帼绽芳华”妇女节趣味团建活动,队员们通过互相帮助、巧妙配合、坚持不懈的努力完成了拓展目标,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停,既放松了心情,又激发了活力。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宣汉县司法局妇女骨干,不负春光、绽放芳华,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大家的精神,更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在司法行政系统续写“半边天”的光荣和梦想,谱写更璀璨的奋斗篇章。


  (李慧敏)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