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开江县司法局召开“立壮志、拼荣光”专题部署推进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14 11:27:4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进一步凝心聚力、谋划发展,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全县上下“开年就冲刺、首战即决战”的关键时期,开江县司法局深入贯彻学习县委誓师大会精神,并于3月8日召开司法行政“立壮志、拼荣光”专题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开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峰主持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同志、乡(镇)司法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全县“五大突击战”及市司法局“两个建设、三大活动、四项重点”及“68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内容,逐一研讨补短措施、进度计划和完成时限,对保位争先、跨越晋位再加强再巩固再部署。会议强调,大家务必要深植“开年就冲刺、首战即决战”思想认识,明确“立壮志、拼荣光”是时代所需、竞争所迫和发展所趋。


  会议明确,要紧密结合开江司法行政实际深入探讨研究,明确主攻方向,细化措施方法。聚力完成“行政复议中心”“智慧矫正中心”规范化建设;攻坚“公共法律服务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行政执法三年行动”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行动”;突出“复议与信访工作衔接试点”“刑事辩护全覆盖试点”“小区法治治理”“人民法治素养提升”四项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开足马力、悉心筹划,跑出新年加速度。同时要对标“全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数据分析指标”,对开江县司法行政工作滞后的板块,深学细研,提出有效的补短措施。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必将以自强不息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把工作一件件做到位,把任务一项项完成好,推动司法行政工作争先晋位,为开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陈春梅)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