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务视线 >
开江县公安局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1-19 10:22:3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开江县公安局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开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军代表县公安局总结回顾了2023年全局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全面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对2024年公安新闻舆论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媒体代表对开江公安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开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熊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119102103.jpg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刻把握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对于展示公安工作成果、展现公安队伍形象的重要意义,全体公安民辅警要牢固树立宣传意识,奋力营造宣传氛围,全面提升宣传能力,在主动担当、实干笃行中发好公安好声音。


  会议要求,强化大局意识。要主动融入“大宣传”格局,将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纳入本部门重要议事日程,作为推动业务工作提档升级的重要抓手,要教育引导民辅警善于在工作中发现素材、提炼亮点、推广经验,推动形成“全警参与、齐抓共谋”的良好格局。加强沟通衔接。要紧扣公安中心工作,把握主题重点,加强与各级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依托媒体资源优势,做强做优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护航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共同打造联动矩阵,全方位展示公安工作成效。聚焦能力提升。持续加强民辅警新闻舆论宣传能力培养,针对性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全力打造高水平过硬宣传队伍,着力提高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的整体水平。严肃宣传纪律。严格落实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纪律要求,逗硬执行“分级审核、先审后发”程序和“三校三审”制度,进一步规范信息审核和发布流程,确保发布内容客观、准确、权威。


  达州市公安局、开江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法治报、四川新闻网、达州日报等媒体代表受邀参会,县公安局各内设机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江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