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务视线 >
爸妈来看我工作——大竹公安邀请外地籍民警父母进警营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1-11 16:54:3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暖警爱警工作,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大竹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外地民警父母进警营活动,邀请外地民警父母走进警营,深入了解公安工作,推动其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图片4.jpg


  1月3日下午,大竹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浩平热情接待了外地民警父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等,并代表局党委表达了深切关怀和诚挚问候。次日上午,组织父母们参观射击馆、大竹公安史馆、活动中心,随后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海洋,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大队长易兴富陪同前往民警工作所在地看望慰问。


  外地民警表示,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将以更负责任的态度、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去做好各项工作。父母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参观和亲身体会,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工作的艰辛,今后将会更加理解支持他们的工作,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


  (大竹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