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务视线 >
大竹县公安局举办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1-11 16:40:3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2024年1月10日,大竹县公安局举办庆祝第四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大竹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保华,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卸任局领导、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新闻媒体代表、退休民警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县局各部门负责人及在家民警、职工、警务辅助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


图片1.jpg


  上午9时,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振奋激昂的旋律,警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警神情庄重、屏息凝视,向警旗致敬。随后,刘保华带领全警向警旗宣誓,县局为2023年退休民警颁发忠诚服务奖章,为近期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及证书。


图片2.jpg


  刘保华指出,过去一年,全体民警、职工、警务辅助人员,守初心、担使命,挥汗水、洒热血,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有力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显著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刘保华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为奋力谱写更加壮美的大竹篇章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全力维护稳定。始终坚持“主战主防”发展思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社会治理向“深耕善治”转型,在党委领导下,完善矛盾纠纷常态化排查化解机制,最大限度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三是要坚决防范风险。常态化开展社会面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整治、排查社会治安隐患问题,纵深推进全县社会治安秩序向好发展,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四是要锻造公安铁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始终把严的基调、严的氛围、严的措施长期坚持下去,贯穿公安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刚性执行“六项规定”等铁规禁令,着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铁军。


  (大竹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