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务视线 >
大竹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1-11 16:37:0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大竹县公安局以“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在煌歌广场开展“110宣传日”活动,通过活动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图片1.jpg


  “110”是全国人民家喻户晓的报警求助电话。宣传民警向群众介绍了公安110的工作职责和受理范围,增进了群众对拨打110的正确理解。群众也表示应该把有限的警力资源,留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针对岁末年初这个特殊时期,宣传民警就如何防诈、防盗、防骗、防毒,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烟花爆竹燃放,道路交通安全等进行宣讲,以真实案例向群众介绍,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现场设摊咨询、放置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民警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如何正确拨打110、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向辖区群众展示新时代“110”风采,以实际行动守护大竹平安!


  (大竹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