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大竹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1-30 09:50:2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年轻干警为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贡献力量,近日,大竹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大竹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亚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十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齐聚一堂,畅谈从检工作感受。参会青年干警先后对入职以来的工作进行自我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积极昂扬的工作热情和谦虚务实的优良作风。


  听取发言后,肖亚南对青年干警蓬勃积极的态度表示肯定,勉励他们要扛起新时代青年干警的责任与担当。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修养,做立场坚定的“明白人”和担当作为的“实干人”。二要扬正气,做事先做人,与同事相处要虚心细心,不仅要学会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拒绝“破窗效应”,传播青春正能量。坚持重团结,要始终树牢团队意识,服从工作安排,做到手脚勤快,多动手、多动脑,干警之间要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多“补台”更温情。坚持懂感恩,要感恩党和组织,感恩领导同事的帮助爱护。要随时鞭策自己,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历练自己、提升自己。坚持严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展示良好的工作纪律作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守住交往关、生活关,保持检察干警本色。


  (大竹县检察院)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