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法检“两长”同庭履职 重拳出击网络传销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1-29 17:01:5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我们受四川省宣汉县人民检察院指派,代表本院,以国家公诉人的身份,出席法庭支持公诉,并依法对刑事诉讼实行法律监督......”2024年1月24日,由宣汉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陈某等9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在宣汉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宣汉县法院院长董小飞担任审判长,宣汉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君出庭支持公诉。


微信图片_20240129170033.jpg


  庭审中,张君检察长宣读起诉书,紧紧围绕案件事实讯问举证,就案件的事实认定、法律适用、准确量刑发表公诉意见,并结合传销犯罪的社会危害性对被告人释法说理和法治教育、对旁听群众开展法治宣传。庭审最后,合议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司法责任制改革以来,宣汉县检察院坚持落实院领导带头办理疑难复杂案件制度,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努力形成头雁引领、群雁振飞的良好格局。


  (宣汉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