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渠县县委政法委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04 15:57:2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见义勇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值2024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渠县县委政法委分组走访慰问了渠县部分见义勇为人员(家属),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图片1.jpg


  2月2日,渠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阳到渠江街道人才公寓小区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龙安华。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陈阳与龙安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对他在关键时刻奋不顾身、挺身而出的行为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全县见义勇为事业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大力推动见义勇为事业,让见义勇为精神在宕渠大地蔚然成风、发扬光大。


  慰问组每到一处,通过与见义勇为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聆听他们见义勇为先进事迹,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见义勇为人员(家属)对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弘扬时代正气做出自己的努力。


  县委政法委将持续加大对见义勇为事迹的挖掘和宣传力度,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工作,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讲正气、扬义举,让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善行义举不断接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渠县、法治渠县汇聚强大正能量。


  (渠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