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六督导组来渠督导检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动工作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3 09:28:5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杨曦带队来渠督导检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了解工作进展,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截图_20220623093018.png

  在会上,县专项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委网信办分别汇报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督导组对渠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质量抓好专项行动工作。二要持续营造强大宣传声势,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强力推进专项行动进社区、进公园、进广场。三要加大依法打击力度,扩大线索来源渠道,强化线索梳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分析研判养老领域存在的管理漏洞和风险隐患,逐步建立相关机制。


  会后,督导组深入县市场监督局、县公安局、县委网信办、中滩镇等地,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工作进展,就各项工作落实、台账建立、工作开展进度等进行了督导指导。(渠县政法委:陈治宏)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