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女子凌晨两点不慎落水,渠县民警三分钟开展生死营救!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30 09:35:5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6月25日凌晨2时许,渠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涌兴镇滨河路响水滩里有人落水了。


  事发突然、情况紧急,渠县公安局涌兴派出所值班民警李静带领出警队员到达现场,发现一名身着白衣女子此时正漂浮在距离河岸约十五米的河水中,民警现场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组织救援。


  辅警徐浩一边大声呼喊,安抚落水女子情绪,熟悉水性的民警李静、辅警李银哲已经脱下警服准备下水救人,两人扔下救生圈跳水到女子附近,成功将该女子救上岸,全程仅用时三分钟,事后及时将女子送医。


  经了解:该女子因患有癫痫病,情绪低落,当晚在涌兴镇滨河路响水滩附近河堤静坐,恰逢癫痫病发作不慎落水。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