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万源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及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3 09:54:0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6月21日,万源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及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王晓晖书记对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做出的重要指示和邵革军同志在达州市平安办《关于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万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专项办主任黄冬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623095523.png

  会议指出:各行业部门要时刻绷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这根弦,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用心用情守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充分发挥各自作用,统一协作,密切配合,打好组合拳,把严每个环节、每个关口,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增强专项行动的针对性有效性。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三要进一步联合打击。各成员单位要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要紧紧围绕专项行动宣传发动、打击整治、总结提升三个阶段重点任务,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进一步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积极开展线索排查。积极与相关主管部门沟通协调,让辖区内涉养老相关问题全面排查整治到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市管局、卫健局、公安局分别就本行业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万源政法委:向小琴)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