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督导组来竹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14 09:35:0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7月12日,市老龄健康发展中心主任徐春光带队来大竹县督导调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微信截图_20220714093620.png

  督导组一行分别到大竹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并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传达全国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督导四川重点指示要求和全省、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市督导组对大竹县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导组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专项行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贯彻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谋划部署,强化统筹调度、不断提升联动处置效能,全面对照全国督导四川重点内容做好查漏补缺,切实扛牢专项行动政治责任。


  督导组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紧扣整体安排,把准时间节点,聚焦打击重点,在不断扩大宣传发动,深化线索摸排,严格依法打击、长效规范整治的同时,持续做好风险防控,矛盾化解,确保既取得打击整治成效,又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和谐。县专项办要强化统筹调度力度,发挥中心联动作用,探索建立全县各部门、各系统更加高效迅速的会商研判机制,同时定期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督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今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