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讨薪不成便“毁财”,拘留套餐已安排!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9-01 15:21:0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渠县卷硐镇逢春村村民杨某江饲养的一箱蜜蜂“离奇”死亡,就在杨某江悲痛的时候,闻到蜜蜂平时饮水的碗中有股刺鼻的味道,意识到这并非“天灾”,便立即拨打110报警。

微信截图_20220901152208.png

  渠县公安局卷硐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奔赴现场,经鉴定,确认蜜蜂平时饮水的碗中被人下毒导致蜜蜂死亡。到底是谁能下此“毒”手呢?经过多方调查取证,民警锁定了与杨某江积怨已久的陈某。


  原来在8月13日,陈某找同村村民杨某江讨要之前在其手下做工的工钱150元,杨某江告知其当初开工前说好工资结算日期是8月15日。陈某因未拿到工资,怀恨在心,就在自己家里拿了农药倒在杨某江饲养的蜜蜂饮水的碗中,造成杨某江一箱蜜蜂死亡,损失上千元。最终陈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依法行政处罚。


  渠县公安局将持续立足工作实际,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等不稳定因素,持续维护好全县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渠县公安局:陈红旭)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