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头条 >
市委政法委:坚守疫情一线,诠释使命担当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9-07 15:37:0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市委政法委闻令而动,尽锐出击,坚决落实市委统一部署,奋战在疫情防疫第一线,扎牢疫情防控网,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展现政法干警应有的担当和风采。

111111111.png

22222.png

  站好疫情防控第一岗。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委政法委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的“桥头堡、排头兵”作用,第一时间组织首批42名党员干部迅速下沉到所在社区(小区),积极参与社区防疫消杀、核酸采集、值守查验、秩序维护、宣传劝导、物资配送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为基层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持。

33333.png

  助力抗疫普法同行。在做好日常防控工作之余,下沉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政法力量,通过业主微信群通告、楼下喇叭宣传、面对面入户等方式,向小区居民解释防疫法规政策,引导居民理性看待居家隔离,积极收集和回应群众有关诉求,疏导疫情防控带来的负面情绪,对有违防疫正常秩序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予以劝导与制止。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达州政法人将继续冲锋在前、担当在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政法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