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达川区委政法委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 部署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0 09:57:4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6月16日,达川区委政法委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达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62009582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全区政法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


  要聚焦思想发动,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深刻学习领会此次教育整顿的系列部署和要求,主动适应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着力提升政法队伍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坚守正义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区政法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要突出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坚决打赢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要准确把握争当“三个标兵”、深化“三个持续”目标任务,重点解决在政治建设、纪律作风、责任落实、队伍管理、执法司法、典型培育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动员学习,认真查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深化,确保教育整顿各个环节、各项任务整体推进、稳妥有序、取得实效。


  要做好统筹兼顾,抓好效能转化,推动教育整顿与重点工作同向发力。要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工作主线,把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市域社会治理、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清四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结合齐力推进,切实为全区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达川政法委:郭亚平)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