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达川区政法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召开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0 09:27:3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6月15日,达川区政法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达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62009280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区委书记向建平对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批示精神,解读了《达州市达川区政法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全区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从严管党治警使命担当。开展此次教育整顿是主动回应政治建警、持续推动自我革命、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和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也是落实“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政法实践,更是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专项政治任务。全区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推动此次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紧扣争当“三个标兵”、深化“三个持续”目标任务,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深化等各项工作,有力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把开展教育整顿的实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确保教育整顿和政法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要求,要压实各方责任,坚决确保此次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要压实责任链条,对标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将教育整顿和政法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开展教育整顿的实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推动达川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宣传引导,健全长效机制,为顺利推进各项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推动教育整顿长效常治。


  达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万百勇,区人民法院院长周永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恩坤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级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达川政法委:郭亚平)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