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务视线 >
达川公安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01 14:31:1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促进公安机关在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中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6月29日,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政委唐毅,党委委员、副局长桂承川出席活动,市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社区干部代表、市民代表及媒体代表等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701143225.png

  活动中,受邀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天益广场公安联勤警务工作站,了解了警务站设置及运行、全区社会面日常巡防管控、便民利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达川区公安分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公安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汇报了刑事案件发案情况及电信诈骗、噪音污染打击治理情况,介绍了户政出入境便民利民举措。与会代表对达川公安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强化公共安全监管、护航经济发展、深化公安改革及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公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座谈会后,党委副书记、政委唐毅就分局2021年投入使用的执法办案中心运行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介绍。


  “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警民距离,推动了政务公开,展示了达川公安蓬勃向上、持续奋斗、开拓进取的良好形象,切实增强了社会各界对达川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达川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