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大竹:男子吃面被呛引起窒息 民警火速送医春暖人心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2 10:30:3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4月14日下午,大竹县公安局高穴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求助称,高穴镇新店街一名男子晕倒在地。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询问得知,该名男子因在面店吃面时不慎被呛,导致呼吸困难,晕倒在地。


  考虑到男子可能有生命危险,救助工作刻不容缓,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当地卫生院抢救,在医生的初步救治下,男子逐渐苏醒,并用虚弱的双手紧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一定要救我,请你们一定要救我”。但因男子喉间异物未完全排出,堵住肺气管,时刻有窒息风险,需要将其送往县医院进行进一步抢救,民警又立即驾驶警车火速将该名男子送往大竹县人民医院。经过一个多小时抢救,男子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4月18日,男子向高穴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人民好警察救人于危难”,感谢民警及时救助。(大竹公安局:谷玉满)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