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达州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包县督导组来宣开展督导工作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16 20:09:3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6月15日,市法院党组成员李钧一行先后深入宣汉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县专项办通过现场查阅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相关台账和资料,对各部门(单位)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

微信截图_20220616200911.png

  在督导汇报会上,宣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小平汇报了宣汉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的总体情况,市包县督导组还详细了解各成员单位在打击、整治、宣传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询问了全县养老诈骗线索摸排情况。


  李钧要求,一是以更高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切实增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政治自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将专项行动作为平安法治建设重要内容,为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二是以更大力度,工作措施再细化,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尽快依法打掉一批养老诈骗犯罪团伙,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有效遏制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发生。三是以更严作风,责任落实再强化,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取得实效。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配合、形成合力,严格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加强对养老诈骗各种形态的分析研究,提升打击针对性和精准度,确保专项行动高效有序推进。


  丁小平表示,下一步宣汉县将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精准打击开展以“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代办“养老保险”、销售“养老产品”等为名目,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犯罪,确保宣汉县专项行动取得更大的教育成效、整治成效、制度成效。


  县人民法院院长董小飞出席督导汇报会。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