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09-18 11:17:5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全面准确、系统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法系统落地落实、深入人心,9月15日,大竹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第三分队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负责人、高级讲师李开界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大竹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军主持宣讲报告会。县级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干警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图片1.jpg


  报告会上,李开界围绕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从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实践要求、贯彻落实等方面,深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及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具体部署安排。宣讲报告政治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力度,为帮助全县政法干警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持之以恒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的各个方面全过程,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大竹县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大竹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