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大竹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大会精神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09-18 10:21:0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9月14日,大竹县委政法委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大竹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实全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大竹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党员干部履职能力的迫切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自觉同研究解决政法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务必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以政法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检视整改要深抓细照、真查真改,要多方式“真查”,多措施“真改”。建章立制要拓展成果、常效长治,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对主题教育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推进,营造良好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大竹县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大竹、平安大竹,贡献坚实政法力量。


  (大竹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