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县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09-15 10:17:4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9月14日上午,渠县县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达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渠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以敢为、敢闯、敢拼、敢干的“四敢”精神推动渠县政法工作高效开展;要进一步把握目标要求,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坚持原汁原味学、集中研讨学、常态长效学,全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实绩实效;要进一步践行政法为民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民安、护民利、解民忧,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实惠;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不断提升政治水平,增强工作能力,锻造一支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政法铁军;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以敢担当、善作为的拼劲全力以赴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为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书写崭新篇章。


  (渠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