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达州 >
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13 09:59:28 】 【 来源:达州政法

  6月9日,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613100059.png

  会议指出


  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为动力,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大力宣传弘扬达州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营造学习先进、崇尚英雄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要求


  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勇担使命,用党代会精神指引、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当前政法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更加容不得丝毫的懈怠,要全力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贯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持续深化平安达州建设等方面工作,紧紧围绕“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战略目标,深入推进“全周期”服务保障重大项目,护航全市重大项目安全实施。


  会议研究审议了《达州市政法机关“全周期”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健康发展工作方案》以及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新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陶成,达州军分区副司令员王爱民出席会议。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