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渠县司法局:法援惠民生 关爱农民工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11-23 10:05:2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结合“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近日,达州市司法局、渠县司法局在渠县渠南街道大山社区联合举办以“法援惠民生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为主题的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1123100701.png

  活动中,市、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普法用品等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四川省法律援助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农民工维权小常识,律师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详细解答群众关于劳动合同签订、讨薪维权、工伤等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普法宣传用品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提升了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了法律援助在身边。(渠县司法局聂林)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