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达州 >
万源看守所开展《万源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负面清单》认领大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9-13 09:47:0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有效规范约束党员干部行为,万源看守所组织学习了《万源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负面清单》,全体民辅警、职工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913094816.png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对照负面清单内容,加强自查自纠,发现自身有负面清单所列举的问题,及时修改纠正。二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守纪律底线,加强自我管控,自觉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学习各项纪律规定,提高思想觉悟,从根本上杜绝一切不好的念头和行为。四是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加强队伍管理,及时了解队伍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纠正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