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务视线 >
大竹县公安局举办大竹县警察协会成立暨大竹公安史馆开馆仪式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11-29 10:59:5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2023年11月28日,大竹县公安局举办大竹县警察协会成立暨大竹公安史馆开馆仪式。


  仪式前,参会人员在大竹县公安局二楼大厅参观书画作品展,互相探讨学习,交流感受。


640-(1).jpg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保华同志出席仪式并致辞,代表局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各位战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指导大竹县警察协会成立的达州市警察协会表示由衷感激,向关心大竹县警察协会成立的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行政审批局表示衷心感谢,向支持大竹县警察协会发展的企业家、媒体代表表示诚挚谢意,向当选的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


  刘保华强调,全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和县委县政府对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部署要求,奋力扛起现代化警察协会发展新担当,努力探索现代化警察协会发展新路径,聚力打造现代化警察协会发展新模式。以公安工作的全面推进,带动警察协会工作的稳步发展;以警察协会工作的全面进步,促进公安工作的创新发展。


  大竹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股股长冷静同志宣布中共大竹县委组织部相关文件。大竹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浩平同志被选举为大竹县警察协会主席,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警察协会一定不负众望、团结奋进,为大竹公安工作持续向好,为全警获得感幸福感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达州市警察协会秘书长赖玉普同志讲话,勉励大竹县警察协会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创性做好警察协会工作,牢记协会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保障民警权益,为民警办实事,加强公共关系建设,塑警察形象、树警察口碑,争取广大群众支持理解,推动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会后,与会人员到大竹公安史馆参加揭牌仪式并参观史馆。


  川东电缆、东汉醪糟、保元地产、喜悦来酒店等企业代表,封面新闻、四川经济日报、达州日报社等媒体代表,公安局老领导、卸任党委成员、县局在家党委成员、退休民警代表,县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参加仪式,大竹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高勇主持仪式。


  (大竹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